close
中午在看TVBS新聞的時後
突然出現緊急新聞

今天是520總統就職典禮
淡水白沙灣出現鯨魚擱淺
想說白沙灣耶
我就愣了一下
仔細看 沒多久鯨魚被拖回海裡了
沒想到是電影廣告
但是做得很逼真
我真的以為是新聞的畫面= =|||

晚間是期待很久的7號家聚
雖然我惦惦ㄟ呷
但我有在聽學長說
今天解開了7號為何都健在疑惑
還有聽學長這樣說
才確定我想的是對的

現在回頭望
以前在淡商
老師說的真的很有用

學弟妹呀~
上瓊英老師國文課不要睡覺
還有要記住
曾經貼在96訊三乙
黑板右邊Dr. Yang說的那句話
還有仙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vs316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