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大家按仔細

下午一點半到國際會議廳預備
先排了一次 然後開始上妝
這次幫我上妝的是二甲瑋潔與二乙妍伶學姊
我最先畫 然後就到處跑來跑去拍照





很囂張的一哥

上妝前印度F4


學姊學謝先進說:哎呦我的學生怎麼變成這樣啦

比較小牌的演員只能自己畫~
沒有啦 開玩笑 她都有御用的畫妝師用的是Anna Sui



豬肉榮也完成!!

一哥的逼雞臉~~

新民訊科到齊~

印度F4
平常天天在排演
所以上台其實沒那種會驚驚的感覺
臉皮已經很厚了呢~
我們F4跟十三姨一出場下面就尖叫
十三姨太妖媚了~

煎包女孩變成小倩


今天下面觀眾女性居多
像是上星期四系內公演小倩出場時
下面都在歡呼
今天卻很安靜
再來姥姥出場
叫更大聲了
水啦~我們自己也都很期待姥姥出場
BUT今天花了50分鐘就演完了

在後台觀看得F4們

好像有點快 呵呵
演完後 就開放觀眾上台拍照



演完後辛苦的工作就是卸妝
我們F4的裝是全黑的 真不好卸
我的臉就有 壁花學長 凱瑩學姊 妍伶學姊在卸

關公滿臉都是口紅油膩膩的足跡
被口紅畫到的只有阿碩最High

卸完妝還要掃地 整理器材
三年級的學長姐真的滿累的呀
要考試又要忙系公演
不過都結束了~
明天開始我又要開始想晚上要幹嗎了
系公演不知不覺變成生活的一部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vs316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