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菇桃半夜問我要不要去天母找小胖
想說我也很閒就說好啊 好啊 好啊
下午媽載我去新光醫院換牙套
換完我想說去劍潭等他 打給他他說還在新莊= =
叫我先回家 我一回家再打給他
他說他出門了 害我剛從士林回家又要去士林
到士林B&Q時他說他到了
他也沒多快嗎 3分鐘後就道劍潭了
一進站就看到他被直銷的拉住
到了MRT石牌後坐了公車到天母
沒想到在天母西路 天母東路繞圈圈
那個圓環真難過ㄟ
後來被我找到元氣壽司
我們走過去沒看到蘋果
沒想到被師傅看到
然後我們去隔壁的Black打電話
蘋果說她在休息啦
然後就上來找我們了
她說現在她還沒上班
說我們現在去可以陪我們吃
但是她說還是等她上班後載來
所以我們兩個就去新光三越天母逛逛
六點伴後我們又回去看看
先去隨意鳥地方那邊 果然看到她
我們跟她揮手後就走進去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vs316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