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醒來後 旁邊的人都不見了
原來他們六點就全回家了
害我以為他們被綁架了
不知道急什麼 出來後看見黃思陵李仕盈都在看電視
4點去看日出的酒鬼們還沒回來
8點多的時候有淵問我們要不要吃早餐
就載我去早餐店買了 回來吃早餐看電視
跟盈妹聽歌 有淵在擦地 後來跟他去倒垃圾整理外面
10點一到我們三個就乘免費接駁車往紅樹林站
然後有淵回淡水 他爸媽去上班
我們到紅樹林後仕盈‧李說去看二輪電影然後我們去了淡江戲院三年來第一次去看電影只有兩部《變型金剛》跟《終極警探4.0》但是下午一點才有 所以我們去麥當勞上廁所然後去好樂迪訂位還一直跟他盧學生價後來拿我的淡水商工乘車證 ㄟ~竟然可以用呢去7-ELEVEn 買御飯糰+10換飲料 解決我們的中餐因為下午還要唱歌要省些錢回到淡江戲院《變型金剛》看過了所以看《極警探4.0》才100元進去後感覺真的跟其他電影院不一樣真的很陽春 觀眾席也幾乎一樣高 椅子不太好我們選了前面的位置 等了20分鐘後開始看畫質感覺不太好呢 李仕盈中間還睡著 其實我也很想睡但是撐下去了 因為我有交錢這部電影還滿豪洨的 Maggie Q的臉還被灌又被車撞還不死真是太厲害了中間 小胖跟鮑魚還打電話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vs316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