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一點龜龜安打來"我家"不是手機喔
問我要不要跟他去買東西
下午五點我跟他約劍潭捷運站
剛好有淵也說要買鞋我們就一起約出來了
後來五點我們都滿準時到的
龜龜安又在捷運站跟我揮手= =
感覺還是滿87的
後來我們先去
結果才20分鐘他就買好手鍊了
老闆覺得他很難搞的樣子所以算他300而以
因為他一直說再看看啦
然後我跟龜龜現去逛78元店
看個夾娃娃店
後來有淵也來了
沒想到他也帶到鮑魚來了→畢業後每次出來幾乎都有他呢
害我們嚇了兩跳
有淵說要買鞋最後也沒買
然後眼尖的我看見路邊發Dunkin' Donuts的Coupon
我們就去拿四張 甜甜圈+咖啡50

最後我們就去Dunkin' Donuts
喝咖啡吃甜甜圈
聊未來室友會怎樣之類的
鮑魚要一直吵說要看神機妙算蘿蔔溫

龜龜每次都閉眼睛↑
後來拍個照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vs316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